Kein_Luys风月平分破

与谁同坐,明月清风

 

自写文伊始至今的一些疑问

有些问题我一直都很想问问大家,但是一直没敢问。我想现在我也写了有一段时间的文了,感觉大家还是都挺喜欢我的,所以2017的开端,我还是想问一下,不然我总是不安心。
1. 我的文风,大家还能接受么?虽然我也并不能算真的有什么文风,但我很想知道你们有没有什么需要我改进的地方,好比描述类的文字减少一些,或者情节推进的快一些,或者内心戏再多一些之类的;
2. 我写的CP,不管是佩花还是瑟莱,大家有没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我有没有把哪一方写的特别弱?有没有产生某一方必须依附另一方生存的错觉?在人物把握方面有没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
3. 就是关于我个人,我这个人有点逗逼,有时候有点神经,会开一些我自己认为无伤大雅的玩笑。但是如果你们不喜欢或者觉得不舒服,跟我说,我就克制一下【笑cry】
2017年我想把几个想写的梗撑起来,不要再这么咸鱼,所以给我点意见吧,看看我还能怎么改,看看我还能走到哪儿。
再说一句,我不会弃坑的,我会站到最后一个人。
爱你们!m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