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n_Luys风月平分破

与谁同坐,明月清风

 

CLoser #38

瑟莱AU/OOC

>后面两章也是甜的,基本甜完就完结了。

>我个傻子还以为今天是礼拜一【捂脸】

 

38.

埃克西里安赢却并不意味着斗争结束了,不过是从明面上隐到了暗处,暗处的斗争比明面上的针锋相对更麻烦也更危险,所以对于对手的打压一时一刻都不能松懈,埃克西里安赢了意味着他们成了明靶,只怕是要比过去更谨慎。未来的问题自然有未来的方法能解决,眼下却有更棘手的麻烦在等着,瑟兰迪尔体内的毒素虽然还处在分子不稳定态,但开始渐渐在他的各个器官内淤积了,这些淤积的分子链无法清除,总有一天会渐渐互相结合在一起。两种可能,要不然就是器官先支撑不住,渐渐衰竭,要不然就是毒素先淤积到致死量。

 

瑟兰迪尔对这件事倒是看得挺开的,他半开玩笑的说,“倒也不失为一种解毒的办法。”艾隆他们几个都同时望向瑟兰迪尔,连同大病初愈的莱戈拉斯都皱起了眉头。毒素淤积,器官衰竭,那就换器官,理论上,不断地淤积和更换器官确实终有一天可以将毒素全部清除,就看瑟兰迪尔是不是能熬到那一天。这时候,莱戈拉斯却开口了,“那就……把器官源准备起来。”

 

莱戈拉斯这句话说的太轻描淡写,一时间艾隆都没能反应的过来,可也就是一瞬,他才听出莱戈拉斯的话外之音,他瞪着眼望向瑟兰迪尔,瑟兰迪尔却只是无奈的笑着。莱戈拉斯那句视人命如草芥的话让在场的人都惊了一跳,他们难以想象这样的话会从那个温柔又善良的小朋友嘴里说出来。埃克西里安倒是很淡定的岔开了话题,谈完正事儿之后,埃克西里安突然朝着瑟兰迪尔说了句,“其实这个毒剂的分子式我见过,如果家族遗珠还在的话,说不定能找到解决办法。”

 

涌泉这个古老的姓氏曾经代表着深不可测的智慧,就像他们掌握着激活白宝石的法门一样,涌泉家族当初如果没有被付之一炬,那么他们所珍藏的尚未公开的文献将会是全世界的瑰宝。可埃克西里安还没来得及继承那些瑰宝,涌泉家族就被从历史长河中抹去了,那么多年,他连保命都尚且竭尽全力,何况找回家族遗珠。人都走后,只有莱戈拉斯陪着瑟兰迪尔,等着一会儿去做洗血,瑟兰迪尔摸了摸莱戈拉斯的脑顶,莱戈拉斯轻轻的靠到瑟兰迪尔怀里,他说,“哥……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魔鬼。”

 

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魔鬼,每个人都有可能变成魔鬼。瑟兰迪尔叹了口气,他轻轻的撩起莱戈拉斯的长发,任由那些金白相间的浅色发丝顺着他的指尖滑下,“我的小叶子即便是在地狱里,也会是细碎明媚的月光啊。”瑟兰迪尔是一棵树,从地狱鲜血淋漓的土壤中长出来,将他树梢上的嫩叶努力的伸向太阳,但若叶落归根,终究要在血浸染的土壤中生长,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默克伍德家的人,就是有这样的睥睨天下的胆魄。

 

莱戈拉斯从生日那天开始休学,到现在已经开始放暑假了,好在他上学期的课基本修完了,顺利进入高三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不过他现在身子比以前弱了,要恢复过来不是那么容易,于是瑟兰迪尔决定久违的带莱戈拉斯去避暑,地点,当然还是默克伍德家的林场大别墅,只不过这一次除了兄弟俩,瑟兰迪尔还带上了豪放的默克伍德家小小姐,而小小姐陶瑞尔则带上了已经完全长大了的Sidi。

 

和上一次到达林场一样,林场的管理人依然同手同脚的出来迎接,家族前阵子发生的动荡仿佛从未影响到这片静谧的林场,这里就像是被高大的榉木包围保护起来的一处仙境。没等林场管理人把瑟兰迪尔领去鹿苑,里头一道白色的闪电已经舒展身姿从远处跳跃过来。两年前的那头小鹿长大了,四肢修长,鹿角挺拔,唯独那一双白化的微微泛着粉红色的眼,还是和两年前一样那么调皮灵动。

 

它蹭到了瑟兰迪尔身边,用额头去顶瑟兰迪尔的手臂,瑟兰迪尔笑着摸了摸它耳间的软鬃,跟着,白鹿就跑去了莱戈拉斯身边,他粉红色的鼻头蹭着莱戈拉斯的发梢,一会儿又叼着莱戈拉斯的袖子轻轻的摇晃,像是撒娇要莱戈拉斯骑着它去跑。莱戈拉斯笑了,把身后的陶瑞尔招呼过来,白鹿似乎对新出现的这个小姑娘表现了极大的好奇,何况陶瑞尔一头的红发,在墨绿色的森林里显得极为扎眼。

 

可就在白鹿想要友好的去跟陶瑞尔打招呼的时候,从陶瑞尔身后猛的窜出一头狼来,深灰色锃亮的皮毛和那一双蓝盈盈的吊睛把白鹿吓了一大跳,赶紧躲到了瑟兰迪尔身后。瑟兰迪尔安抚的摸了摸白鹿的犄角,莱戈拉斯拍了拍灰狼巨大的脑袋,“Sidi,别闹。”那原本就是从林子里捡回去的小狼崽,Sidi对这片林场有着天然的适应和喜爱,从直升机上下来之后就出于异常兴奋的状态。可就是在伊西利安的大宅子里养久了,这会儿出了外形看上去挺唬人之外,整只狼就跟个大型犬似的,在莱戈拉斯身边呜呜唧唧的拿大脑袋蹭他裤腿。

 

平时陪着Sidi时间最长的就是陶瑞尔了,陶瑞尔跑过去一把抱住了Sidi的脖子,莱戈拉斯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感情刚才Sidi是吃醋了,生怕白鹿把陶瑞尔抢走。就这么长的功夫,林场真正的老大Moose才慢悠悠从鹿苑里走出来, 走到瑟兰迪尔身边的时候还对着白鹿呼哧了一声,像是在说:长这么大了都没个鹿样,成天天的就知道皮。莱戈拉斯拉着瑟兰迪尔的袖子笑起来说,“哥哥,Moose真的跟你一样, 老气横秋的。”瑟兰迪尔看了眼Moose,Moose又慢悠悠的拿它巨大的鹿角蹭了蹭瑟兰迪尔的肩膀,像是老朋友打招呼。

 

瑟兰迪尔让林场管理员看好外围,又跟送他们来的费伦嘱咐了几句,让他拿走了全部的电子设备之后,就翻身上鹿,“走吧。”莱戈拉斯把陶瑞尔抱起来,瑟兰迪尔接过去把小姑娘抱在身前,让她扶着Moose的鹿角,陶瑞尔“哇……”的眼睛都亮了,总觉得好拉风。莱戈拉斯也翻身上了白鹿,一旁,看到陶瑞尔被抢走的Sidi不高兴的呜呜唧唧,但是看着Moose的大鹿角又怕怕的没办法,只好耷拉着耳朵跟在后面。Moose看了这没个狼样的狗崽子一眼,从鼻子里发出了不屑的哼哼。

 

到了林中大宅,瑟兰迪尔把东西都归置好之后就问莱戈拉斯和陶瑞尔肚子饿不饿,莱戈拉斯则推着瑟兰迪尔往楼上走,“早两天艾隆哥哥就让人把楼上的房间打扫出来安置好了仪器,你先去洗血,我来弄吃的。”把瑟兰迪尔赶去了楼上之后,莱戈拉斯用他差点把厨房炸了的厨艺给陶瑞尔做了点勉强能演的下去的东西,陶瑞尔瘪了瘪嘴,“哥哥,以后提醒我一定不要单独跟你出去度假,好怕会被毒死。”莱戈拉斯于是用自己做的黑漆漆的食物跟陶瑞尔隔着桌子来了场“星球大战”。

 

瑟兰迪尔下楼的时候已经是黄昏时分,大宅里安安静静的,他反倒有些恍惚,绕着大宅走了一圈最后在后面的玻璃暖房里发现了一金一红两个脑袋,他轻手轻脚的走过去,发现莱戈拉斯在陪着陶瑞尔做暑假作业,观测野外植物。不得不说陶瑞尔的艺术细胞要比莱戈拉斯强太多了,看着那个植物手绘,瑟兰迪尔就觉得默克伍德家对莱戈拉斯幼时的培养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发现瑟兰迪尔过来了,本来还和陶瑞尔斗嘴的莱戈拉斯突然没了声音,把自己的鬼画符藏到身后,“哥你……什么时候来的……”

 

和小时候一模一样。瑟兰迪尔轻笑起来,莱戈拉斯总是这样,害羞了就把写的画的东西捏在手心里藏到背后,眼神东飘西飘的微微撅着嘴,看起来可爱的紧。莱戈拉斯鼓着个脸,“不准笑啦!”瑟兰迪尔一下没忍住笑出了声。陶瑞尔得意兮兮的拿着自己的作品给瑟兰迪尔看,瑟兰迪尔摸着她一脑袋的红发表示画的真好,莱戈拉斯一脸“哼哼”的起身假模假式的跟瑟兰迪尔生气,陶瑞尔拉了拉瑟兰迪尔的衣摆,“大哥怎么办……哥哥生气了。”瑟兰迪尔摊了摊手问陶瑞尔怎么办,陶瑞尔个小人精,神秘兮兮的说,“大哥你亲亲哥哥他就不生气了,我每次都是亲亲他,他就不生气了。”

 

陶瑞尔觉得自己是轻轻的说的,可莱戈拉斯却听得见,瑟兰迪尔弯着腰就着陶瑞尔的身高,这会儿他的视线网上就看到莱戈拉斯不知想到了什么,脸红的像个番茄。瑟兰迪尔直起身,把略显僵硬的莱戈拉斯揽到近前,“哦?是吗?”他这样说着,整个身子凑过去,丰润的双唇擦过莱戈拉斯的耳尖,湿润的呼吸撩着莱戈拉斯的发鬓,“亲一口就能好?”莱戈拉斯此刻已经不会思考了,这可是在陶瑞尔面前,他哥哥怎么能这么不知收敛!

 

莱戈拉斯下意识的伸手推着瑟兰迪尔的肩膀,但又舍不得用力把人推开,瑟兰迪尔长臂一揽就把人整个锁在自己怀里,莱戈拉斯吓得心脏扑通扑通直跳,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瑟兰迪尔就笑,志在必得的样子,眼角眉梢的风姿迷了莱戈拉斯的眼,他的大手轻轻的盖住了陶瑞尔的眼睛,而后微凉的双唇贴上了莱戈拉斯柔润的唇瓣。莱戈拉斯推着瑟兰迪尔肩膀的手倏地收紧,抓皱了他胸前的衣服,瑟兰迪尔吻住他的一瞬间,他的心都快从喉咙口跳出来了,但当瑟兰迪尔的舌尖撬开他的双唇,绵密湿热的吻瞬间将他浑身的骨头都打酥了。

 

瑟兰迪尔没有吻很久,毕竟还顾忌着一个未成年的小姑娘,他松开莱戈拉斯,看着自家弟弟羞的跟煮熟的虾米似的样子,没来由的心情大好。陶瑞尔倒是什么也没察觉到,抬头看了看自家两个哥哥还大大咧咧的说,“看吧,我就说亲亲哥哥就不生气了。”莱戈拉斯觉得自己简直没脸见人了,瑟兰迪尔则难得的哈哈大笑起来,他弯腰抱起陶瑞尔捏了捏小孩儿柔嫩的脸颊,“晚上我们上楼顶看星星,今晚有流星雨。”陶瑞尔高举双手,“好耶!”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