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n_Luys风月平分破

与谁同坐,明月清风

 

Humanoid【佩花AU/OOC】下X2 END

Humanoid

 

佩花AU/OOC

人形兵器佩X科学家花

大概是白开水一样平淡无聊的BE

真人不归我

>更完了,先萎为敬【抱拳逃走】

 

下下 END

 

“Eric Bana,你最亲爱的弟弟,和你最亲爱的战友的妻儿,你……怎么选?我很好奇。”被特别防务部队的年轻上校堵在一个私人废弃星港,Eric高举双手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对面是荷枪实弹的一整只阻击队,而他却没有从星港紧闭的通道大门前挪开哪怕半步。

 

“我不信你们敢动Viggo,更不信你们敢动他老婆。”Eric换上一副痞子样的表情,“他老丈人虽然卸甲多年,但要拿捏几个军方高层还是挺容易的。”Eric说的没错,Hugo Weaving在军方的根基很深,但和平年代好说话是一回事,战时却又是另一回事了。

 

“请您放心,Weaving上将与Mortensen次长现在正在一起,次长夫人与他的孩子,安全起见,被安排在别处。”包裹在一席黑衣中的上校带着半张面罩,这支秘密部队中的人只有军衔而没有名字,甚至连代号都没有,因此他们显得格格不入又无所畏惧。Eric知道战争迫在眉睫,此时此刻这样一份可以左右战争走向的智能武器放在面前,任何人都将无法撼动国家机器的决定。

 

“你们……”Eric上前一步,立刻被十几个黑洞洞的枪口瞄准了,他控制着气息的起伏,尽量不要露出任何破绽,“好……”他深呼吸后,让出了通往星港离境机坪的通道,Eric通过偷渡的手段将人送出境,前往的地方无非是为数不多的那几个中立星盟。特别防务部队进去的时候,驳船当然已经走了,但驳船的预定航线会显示在屏幕上,要拦截也并非难事。

 

原本事情不至于走到这一步,Eric想,在他与Orlando通话的那一天他就已经想到了,未来,不远的未来,他可能需要动用一些非法手段来保护Orlando。但他并没有想过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军方的目标已经明确的从那个古地球文明遗物的身上,转移到了Orlando身上。不,他应该能想到的,如果再给他一些时间,但Eric没有料到,假象的崩塌会来的如此迅猛。

 

那只不过是一个小意外,那天Lee和Orlando正在逛超市,而仿佛是天意如此,偏偏要在这样的场合让Lee的身份被暴露。那天,Orlando下班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吃油炸奶油虾就给Lee挂了个电话过去。Lee笑眯眯的听了就问Orlando在哪儿,因为Orlando回家的路上有一家大超市里头有一款特别好的鲜奶油膏,必须拿那个做才好吃,还能顺便买点新鲜三文鱼、北极贝啥的,晚上吃刺身。Orlando大约是属猫儿的,听见有海鲜刺身吃那窜的比谁都快,没一会儿就和Lee在超市门口汇合了。

 

Orlando真正属于君子远庖厨的一类,他基本只能分清三文鱼和金枪鱼的区别,但让他看看哪种三文鱼肉质地更好,他就抓瞎了。虽然看不出来,但猫舌头可叼了,三文鱼新不新鲜肉质好不好吃,Orlando一上嘴就能分的出来。不过幸好有Lee这样的火眼金睛,Orlando便靠在一旁挑选一些奶制品,顺便看着认认真真挑选三文鱼的Lee,觉得这个大个子男人裹在一席休闲装里怎么看怎么贤惠。

 

“Orli,要不要买一些扇贝?”Lee挑好了三文鱼抬起身来转头看向Orlando,Orlando就这么抱着手臂愣愣的看着Lee,蜜色的眸子沉沉的好像入了迷。Lee的眼神忽然沉了下去,灰绿色的眸子好像收拢了太过于纠缠的心绪,变得深邃而神秘。今天,Lee带了一副黑框的眼镜,让他的眼神不至于那么炙热,他穿着一件白色的衬衫外面罩了一件米色的针织背心,看起来斯文的像个大学教授。

 

Orlando回过了神,跟着有些不好意思的局促起来,而Lee轻轻的笑起来,他看见Orlando不自在的摸了摸自己卷翘的发鬓,那是他常有的习惯,让Lee觉得怀念。这样的怀念太过于深情,让Orlando难以忽略,他发现Lee越来越经常会这样望着他,然后露出怀念的神色。Orlando向前走了两步靠近过去,一边微笑着点头说好,Lee并没有料想到之后Orlando的举动,他只是习惯性的打算转身去挑选扇贝,却被Orlando伸过来的手攥住了手臂。

 

Lee愣了一下,他定在那里,发现Orlando比往常更往他身边靠近了一步,让他的心脏不受控制的狂跳起来。从Lee这一次的醒来到此刻,Orlando从未主动的离他这样近过,近到……呼吸之间,他们的胸膛几乎都能碰到一起。Lee一时间连呼吸忘了,Orlando抬手拿掉了Lee的黑框眼镜,于是藏在那副镜片后的,Lee来不及收拾的情绪就铺天盖地的倾泻出来,那浓的化不开的深情几乎要将Orlando淹没。

 

但这样暧昧又尴尬的气氛并没有持续很久,Lee还没有来得及把那些埋藏了几千年的情感化为说出的一个“爱”字,就不得不先将Orlando揽进怀里压到地上跟着一个翻滚到了死角,几乎就在Lee完成这个动作的同时枪声就响起了,伴随而来的,还有人群的尖叫。在一触即发的战争维持着的微妙的平衡中散发出的不安和恶意,终究还是打破了一些不那么稳定的人性。那些在边缘徘徊的灵魂所倚仗的原本就是如蛛丝般脆弱的善意,在战争这样海啸般席卷而来的动荡面前理所当然的不堪一击,被逼到极限的人性已经不能自我调节而只能以爆发的方式用外部的牺牲来达到卸载的目的。

 

这些甚至不能算是亡命之徒,他们只是算是穷途末路的失败者,他们只能通过绝对的武装来扑杀那些在他们面前绝对弱小毫无反击之力的存在,他们甚至连把枪稳定的瞄准人群都做不到,只是胡乱的扫射。如果不是害怕到极点的人群忽然的勇气四处乱窜,如果不是歹徒调转的枪口刚好扫向Orlando他们在的方向,那么或许一切都还可以维稳到警察到来。堪堪也就只是差了那么几分钟的时间,Orlando看着扫过来的子弹一颗接着一颗以不可思议的方式被拖慢了速度最终静止在了半空。

 

一瞬间,Orlando仿佛听不见周围任何混乱的嘶吼,只是回头看着站起身的高大男人,Lee只是站在那里,灰绿色的眸子亮起来就像里面有一颗恒星正在燃烧。Orlando感觉自己说不出话,他只是被动的半跪在那里,看着Lee向前踏出一步,那些子弹就仿佛被抛散的恒星粒子似的飞了回去,Lee甚至能控制子弹的飞行轨道,让他们绕开四散却行动迟缓的人群,准确无误的打进歹徒们的关节里。Orlando狠狠的咬了自己一口,舌尖的腥甜冲淡了那种被束缚的感觉,Orlando起身一把抱住Lee,“停下Lee……停下!停下……”Lee眼中的光瞬间熄灭了,而那种强大的束缚力也瞬间消散的无影无踪。

 

Lee做的不算明显,但两人都知道一定会留下疑点,Orlando能动用的私人关系无非就是Viggo或者Eric,他斟酌再三还是先通知了Viggo,但最终找上门的人确实Eric。当Orlando打开门看到Eric就明白事情恐怕已经不好解决了,如果Viggo不得不动用Eric的方法来保护他们两个,那么就说明事情已经不受控制。Eric找到两人之后只说了一句话,“战争,已经爆发了。”

 

“Eric Bana,你耍我们?!”特殊防务部队的上校一把拎住了Eric的衣领,Eric只是痞里痞气的一笑,“其实我从头到尾也不知道你们跟着我打算干吗,我只是来看看这个废弃的星港还有没有收购价值罢了。”虽然蒙着半张脸,但Eric从呼吸的声音中就能听出对方很生气,果然他被松开了,跟着就被枪顶上了脑袋,“战争已经爆发了Eric Bana,你的行为涉嫌通敌叛国,特殊防务部队的大牢很欢迎你。”Eric当然知道被关进去之后会受到怎样热烈的欢迎和友好的招呼,不过……这也就是他一直保持孑然一身的原因不是么,他缓缓举起双手,并不打算做什么反抗。

 

“我想你们在战场上更用的着他。”听到声音的一瞬间,Eric褐色的瞳孔猛地放大,然后他咆哮起来,“OrlandoBloom你疯了吗!!!”他转过头,看到Lee箍着Orlando的腰,两人正从空中缓缓降落,时至今日,Eric知道Lee已经没有必要掩藏自己的能力了。Orlando知道Eric想了万全之策把他和Lee神不知鬼不觉的送出星盟,但他也知道Eric打算牺牲自己。Eric简直目呲欲裂,Orlando却显得气定神闲,“他说的没错Eric,战争已经爆发了,这就意味着整个宇宙将没有任何安全的地方了。星盟不会放过Lee,他们一定会将Lee的信息散播出去,与其被整个宇宙各大势力追逐,还不如待在星盟,至少在这里还有你和Viggo。”

 

Eric当然知道Orlando的考虑,他也承认这份考虑他之前也想过,但他终究还是选择将Orlando送走,就是因为他了解星盟高层无论如何都是靠不住的,而Lee是个不可控的终极武器,能让Lee乖乖听话的方法只有Orlando这个人而已,那将把Orlando放在一个看似无比重要实则无比危险的境地。而事实也正如Eric所料,Orlando换了一个实验室,他被软禁了。在特殊防务部队的管理下,Orlando的血液里被植入了毒素,必须定期服药才能维持生命,Viggo甚至Weaving上将动用了一切手段也不过是把Orlando的可活动范围与可接触人选扩大了一些罢了。

 

Lee很快就被投入战场使用,也很快就被对手发现,由于星盟的战力忽然之间提高了不止一个数量级,各大势力纷纷对Lee的存在提起了百分之两百的兴趣。但所有被派来捕捉Lee的行动均以失败而告终,此时,Orlando也终于明白,那颗发现Lee的星球,那些士兵的残骸的来源。他问星盟的高层要了一个权力,他想看看Lee战斗的样子,于是当Lee被投入战场的时候,Orlando的实验室大屏上就会投放Lee的战时记录。

 

他在真空的宇宙中,不需要任何防护,他不需要呼吸,不担心辐射,不需要任何外部助推可以自由的活动,他可以轻易的挡住激光武器,甚至可以扭转小型战机的航向。如果在任何一个星球降落,无论在陆地还是在海洋,他就像是个战无不胜的神祇,打个响指就能引爆对面数以千计的武器,他看到Lee可以从身上任何地方抽出刀剑,而他使用冷兵器浴血前行的速度就像他砍的不是脑袋而是西瓜。

 

每一场战役结束,Lee被允许回到Orlando身边,Orlando总是会在停机坪等他,而Lee总是乖乖的从飞机的舷梯上走下来,像个普通人。Orlando会给他一个拥抱,“欢迎回来Lee。”Lee会紧紧的回拥着他与这个世界唯一的牵绊,“我回来了Orli。”Lee每一次回来都是一脸沧桑胡子拉碴的,Orlando就会温柔的摸他的下巴,笑他不会打理自己。Lee就任Orlando拉着往他们的居所走,一路上听Orlando说近期在研究的设备,顺便还会双眼亮亮的点几个想吃的菜。就连看管Orlando的士兵都觉得这个男人的内心强大的不像话,即便面临这样的处境他也总是温和有礼,平静安宁的就好像住在自己家里。

 

回到居所,Orlando就会催促Lee去洗澡,然后用热毛巾帮Lee把胡子捂软了,用剃刀帮他刮胡子。其实用电动剃须刀就可以解决,但Lee好像很享受这样的方式,他靠在椅背上仰着脖子,从这个角度望着Orlando的双眼,可以看到自己倒映在里面,就像占领了Orlando的全世界一样让他安心。“Lee,我们……是不是见过?”Orlando一边抹掉剃刀上的泡沫一边状似无心的问。Lee沉默了一会儿,仿佛在斟酌该如何回答,Orlando跟着又说,“我总觉得很熟悉,和你的相处……越来越熟悉,好像……好像从很久以前开始,我们就一直是这样,平凡又温暖,令人眷恋。”

 

Lee一把握住了Orlando的手腕,“Orli……你相信灵魂的存在吗?”Orlando发现Lee眼中的恒星又燃烧起来,Orlando抿了抿唇,“每一个Orlando都长的一样吗?”Lee笑了,他伸手揉了揉Orlando的唇角,“不是长的一样Orli……是基因和遗传记忆。”Lee笑的惑人心魄,眼尾浅浅的鱼尾纹带着深入骨髓的痴缠,“是你创造了我Orli。每一个Orlando都是你,只有一个Orlando,只有这个Orlando可以唤醒我。”Orlando托着Lee的下巴,缓缓低下头亲吻了Lee的眉心,“我一定很爱你……”他说,“Orlando一定……很爱你。”可他的嘴边的话,听起来却满是悲伤。Lee眨了眨眼,长长的睫毛蹭到Orlando的脸颊,“Orli?”

 

因为我喜欢的样子,你全都有。

 

因为星盟在战场上的压倒性优势,最终战争以比预计快了一倍的时间和解了,宇宙忙着制定新的秩序,Lee跟随军队收拾完最后一处战场,终于可以回到他的Orlando身边,即便他能预料到自己日后一定会被当做试验品投入无休止的惨无人道的研究之中,但只要再给他一点点时间,和Orlando在一起,过一小段平凡的日子,他就可以满足了。和以往的每一次一样,Orlando去了停机坪等着Lee的飞机降落,Lee走下了飞机,却看到Orlando身后的士兵举起了枪,Lee的速度很快,他救下了Orlando,子弹只是擦破了Orlando的皮肉,有点流血,但不碍事。士兵是花了几年的时间一点一点潜入,按捺着一直到了这个时刻,能让Orlando进入他射程范围的时刻。被抓捕的时候,他尖声嘶吼着,“杀人魔!你是魔鬼,是你创造了这个杀人机器!”

 

Orlando的心情好像受到了一些影响,Lee当晚就带着他在居所的海边散步,天上有三个月亮,海水浮着荧光,Lee拥着Orlando说着情话,要从三千年前一直说到三千年后那么长。“Lee……”Orlando低着头贴在Lee怀里,他抓着Lee环在腰间的大手,“我当初创造你,一定不是为了战争……”他这样说着,将手指穿过Lee的指缝与他十指相扣,“我当初一定只是自私的想把你永远留在身边。”Lee将手臂紧了紧,“你知道我很愿意永远在你身边。”Orlando轻轻的笑了笑,他的气息好像不太稳,“嗯……但还是对不起Lee,每次……”Orlando深吸一口气,“每次都是我……先走一步……”

 

Lee感觉到怀里的Orlando慢慢将全身的力气都压倒了自己身上,Lee有些慌了,他把Orlando抱起来靠在怀里,却看到他的爱人口中含血已经几乎说不出话了。“不……Orli……”Lee想要擦掉那些不断从嘴角溢出的献血,但无济于事,Orlando抓着Lee的手,“子弹上……有,催化剂……催化……血液里的毒素,比……正常服药的时间,早了……没想到……”Orlando急促的咳嗽了几声,好像生命迅速的流走一般脸色变得灰白,“对不起……每次都……留下你一个人……对不起……”

 

三千年,Lee醒来过五次,每一次都是他亲手送走Orlando,有时候寿终正寝,有时候意外失去,但从未像此刻让Lee这样撕心裂肺的痛苦过,或许是因为之前的每一次他都没有离Orlando这样近过,或许是因为他之前每一次都将自己的情感掩藏的非常好而Orlando也从来没有回应过。但这次不同,Lee觉得自己承受不了,三千年前,他不老不死送走了他挚爱的暮年的Orlando,三千年后,他不能再一次眼睁睁的看着Orlando在他怀里停止呼吸。

 

“Orli……”Lee拉起Orlando的手贴着自己的胸口,他的双眼那么悲伤,悲伤的让Orlando苦苦挣扎着不敢闭上双眼,他好像真的能想起来曾经的每一次,他都是这样,看着这个男人满眼难以言说的悲痛欲绝,然后他的指尖,感受到湿润黏腻温暖的东西,他仿佛用尽全身力气那样瞪大了蜜色的双眼。其实Orlando已经看不清了,双眼也不复往日的清澈,但他的眼睛还是那么漂亮,Lee低头吻住了Orlando颤抖的睫毛,“Orli……三千年前,你亲手把这颗小恒星启动,放进我的胸膛,现在……也要由你来亲手结束。”

 

Orlando的眼前一片漆黑,但他还能感受到他的手,穿进了Lee的血肉,摸到了他跳动的心脏,炙热的,坚硬的,“不……不要……”Lee握着Orlando的手指,在心脏上摸索了一会儿,忽然用力按了下去,Orlando的基因得到了认证。Lee能感觉到Orlando的眼角滑下泪水,他却笑了,“Orli……求你,让我陪着你吧……我不想,再等三千年了……”

 

每一次相逢的时候,如果Orlando失去生命体征,Lee就会回到那颗黑洞旁的矮行星,他体内的小恒星被设定好了程序,他会陷入休眠,直到再次遇到Orlando。但这一次,Lee不想再等了,他用Orlando的基因认证修改了程序,他将休眠,改为了自爆。

 

新历2458年,旧历6414年,整个星盟所在的星系陷入了为期一周的白昼,后查明原因为星盟外太空有记录的游移黑洞旁突然发生恒星塌缩引起了超新星爆发。但根据调查,游移黑洞附近并不存在这样一颗小恒星,而这颗恒星的能量按级别测算其体积几乎应该是星盟主星的十倍大,没有理由不被发现。

 

“天空被照的好白啊……好像整个星盟都蒙上了白色。”Liv望着天空淡淡的说道。

“就像一场盛大的婚礼。”Viggo抹了抹Liv的眼角,将爱人揽进怀里。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