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n_Luys风月平分破

与谁同坐,明月清风

 

Star Stealer 序章之 美人儿,我们好像见过?

Star Stealer

瑟莱AU/OOC

未来星际paro【非ABO,非哨兵,伪父子】

星际联盟军军长双商爆表各类技能点逆天满格高冷黑瑟兰迪尔

宇宙第一镖师专押各种疑难杂镖专治各类不服小霸王莱戈拉斯

私设:老k的私设一向大过天

备注:基本正剧向,长篇妥妥的,背景各种大,阴谋各种多,剧情各种乱,更新肯定慢,基本一定坑

麒麟臂发作起来挡也挡不住,虽然写的不咋地,但我还是贱兮兮的放出来撩拨你们了,诶嘿嘿……【证明我有在填梗!下次更新三年后,珂珂~】


序章 之 美人儿,我们好像见过?

 

ZYZS-100,联盟区最大的星港,由一级主星作为中轴线,三颗二级主星环绕,七颗人工卫星作为外围掩护。这里有全宇宙最大的商贸往来数额,几乎涵盖了宇宙中所有的行业,这里也是往返于各大星系最大的中转站,拥有全面的补给设施设备和人员。

 

同时,作为事物必定存在的两面性,ZYZS-100也有全宇宙最大的黑市交易所。用这里的行话,商贸往来额叫做“白账”,而黑市交易额叫做“黑账”,“黑账”往往是“白账”的几十倍。这里是全宇宙最安全同时也是最混乱的地方。

 

但这些还不足以让这颗星球变得如此特别,他最特别的地方在于,他是全宇宙除了帝星和为数不多的专业军事星港之外,唯一可以停驻超过百万量子级的飞船的商业星港。虽然这种级别的飞船全宇宙也没几艘,但刚好,那么巧,ZYZS-100的特殊之处在于他是联盟军总部所在地,更巧的是,联盟军拥有一艘全宇宙最高量子级别的飞船——Mirkwood号。

 

二级主星,中型飞船补给站,在一群星际跑货运的粗糙老爷们儿中间,偶然闪过一个清丽的身影,令人侧目。他长长的金发在脑后扎成一股顺滑的马尾,几缕调皮的耷拉在眉前。他有细致的眉眼轮廓,飞扬的眼尾和如同海王星一样湛蓝的双眼。他锋薄的嘴唇看着寡义薄情,但微翘的唇角却又让他整个人显得俏皮阳光。他身材高挑修长,有骨节分明的手指和线条饱满优美的长腿,这是一个十足的美男子。

 

青年步履轻盈的从人群中穿梭而过来到海关提单处,他勾起了唇角笑的纯良又无辜,“你好,我来提单。”

 

业务员是个挺漂亮的人类姑娘,一眼就认出了长相异常出色的青年来自何方,“哦天哪!你是个Sindar!”虽然这么说挺不礼貌的,但要知道,在中型货运补给站看到一个Sindar是一件多么稀奇的事情,这里通常意义上能看到的几乎都是矮人或者兽人。青年并没有因为姑娘的失礼而感到不适,他游刃有余的微笑着对姑娘点了点头。“抱歉,我太激动了。”姑娘略微有些脸红,“嗯……LegolasGreenleaf,请出示您的证件及批货单,谢谢。”

 

顺利拿到提货单,Legolas到仓库提出了一幅足有3X4米大,却只有大约0.2米高的货物,根据提货单上的信息,这里面应该是一幅油画。

 

这并不是一幅普通的油画,普通的油画可请不起LegolasGreenleaf来运送,或者说,请不起星际最高明的镖队中的宇宙第一镖师。Legolas的工作,顾名思义就是将客户委托的东西,从一个地方安全快速,毫发无伤的送达至另一个地方,由特定的人签收。

 

听起来很像快递员,但快递对货物有严格的审查过程,至少,星际联盟法规中明文规定严禁托运的物品,他们是绝对不会收的。但镖队不一样,镖队,理论上只要客户出的起钱,任何物品都可以托镖,哪怕是违规的,甚至是不合法的。星际最高明的镖队叫做StarHolder,意思是,只要给的起足够的钱,他们甚至能把一整颗星球都给你运过去。

 

而Legolas就是StarHolder中最高级的镖师,要知道StarHolder中所有的任务等级和镖师等级都是明码标价的,而聘用Legolas一次,哪怕只是让他替你把一块抹布放到桌子上,很抱歉,一百万星币,这是起跳价,如果任务难度增加,费用还得相应的增加。

 

当然没有人会这么做,所以一般没有需要他亲自出马的项目,或者说但凡需要他出马的项目,那么一定是……有极大的舰战风险的。Legolas的飞船是一艘十万量子级的中型舰——Greenleaf号,却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运输舰,Greenleaf号是一艘不折不扣的战舰,而且是所有十万量子级星舰中速度最快的。

 

Legolas将货物妥帖的安置到短驳船上,而后轻盈的跃上驾驶座,一手撑着脑袋,一手扶着方向盘,以极快的速度在仓库同道中穿梭,并没有关心因为被他超车或拦路而骂骂咧咧的其他运输队。Legolas在抢时间,他勾起了锋薄的唇角,纯良之中带着些小小的坏心眼,“Valar……都准备好了吗?”

 

“YesLeggy,撒开你的大长腿跑起来吧。”

 

通过精神力链接飞船主电脑,Legolas正在和Greenleaf的船载系统Valar对话,Valar是台很活泼的船载系统,但如果有幸能上Greenleaf看到Valar的全息投影的话,你一定不会相信这个穿着一身修身白袍,一头金发梳的整整齐齐,一双美目悲天悯人的帅哥是那个有点脱线的Valar,这个形象也属于他的恶趣味之一。

 

Legolas将控制杆推到顶,短驳船以最高速向前冲刺,周围的惊呼声想了一片,因为每一道仓库之间都有闸门,而很显然,现在距离Legolas最近的那道闸门并没有打开。可是Legolas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他飞快的冲向闸门,而后堪堪就在所有人都一样为这孩子疯了,这样会撞的尸骨无存的时候,闸门打开了,相对于闸门的高度来说,仅仅是一道缝隙,但却足以让短驳船穿越过去。

 

接着,就跟掐好了时间似的,所有的闸门都依次打开,Legolas凭借超高的驾驶技术,瞬间冲出补给站,外面,飞船离港平台,Greenleaf已经打开后舱门,只等Legolas连人带船飞进去,立马就能全速航行。

 

但……“HolyShit!”Legolas几乎来不及紧急制动,他过人的应激反应能力迫使他快速的调离了短驳船的航行路线,并在最后一道闸门前贴着突然出现的高锯齿粒子网拉升了飞船,绕了一圈后才制动停在了半空。Legolas磨了磨牙,“Valar,做好强制脱离的准备。”

 

“需要启动‘过山车’吗?”

 

“过山车”,是Valar给超空间折跃起的绰号,因为一旦动用超空间折跃,身体的感官几乎就跟做一趟89°直下过山车一样。“Valar……”Legolas简直想扶额,“你是在空港里面……你想把离港平台炸飞嘛……”打开超空间折跃的瞬时空间扭曲弧几乎可以将周边的小型飞船直接给引爆了。

 

就在跟脱线系统吐槽的档口,Legolas已经被包围了,星际联盟军,Legolas认得那个标记,绿底金星枝叶白花纹章,属于星际联盟军军长ThranduilMirkwood的直属军军徽。对面,仿佛是高级长官的青年,黑色长发整齐的束在脑后,一身硬冷的军人气质站在交涉平台上,那是个Silvan,骁勇善战的Silvan“Mr.Legolas Greenleaf……抱歉您暂时不能离开ZYZS-100,您的飞船也将被扣押。”

 

Legolals挑了挑眉毛,这个Silvan倒是意外的有礼貌,“你们的做法可不让我认为你们感到抱歉。”

 

“您所携带的货物有违禁成分,希望您配合调查。”有礼却不容反驳的语气,黑发的Silvan面无表情,仿佛只是一台机器。

 

“我是通过合法手续运送镖物,且托运物是古典艺术品,你要知道古典艺术品在证照齐全的状态下是可以免于透视检查,并且……根据行镖管理法的规定,我有权拒绝开箱。”Legolas一步不让,当然了,他将这个度拿捏的相当好,正常的镖师都不会愿意自己的货物被军队开箱检查的。

 

“您所携带的货物除外部的古典艺术油画之外,内部还有另一份画布,请您放心,我们有可靠的消息来源,并不是通过非法透视所得知。”黑发的Silvan向前走了一步,同时周边列阵的军人也端起了抢。

 

“Wowwow wow,Easydude!”Legolas将双手举起,想周围摆了摆手以示他并没有要闹事的意思,“你说的我并不知情,如果真是这样,那我也不想被卷入什么麻烦里,你要开箱检查就开吧。”说着,Legolas将飞船上的货物卸下,拿到了交涉平台中间,在对方的注视下,亲自拆解货物的包装。

 

那是一副很大的壁画,等Legolas将壁画完整的拆解出来,黑发的Silvan上前劈手就将壁画中间削开。Legolas抽了抽嘴角,所以Silvan的暴力形象是因此才传开的吧……不过当对方将藏在中间的另一小幅油画取出时,Legolas发难了。他快速的朝着对方的手腕关节踢了过去迫使Silvan收回了手,而后又是一个旋踢将油画踢飞出去。

 

Legolas和Silvan过了两招,尽可能的贴近对方以避免周围的士兵开枪,他单手撑着Silvan的手臂,以一种超乎常人体态的轻盈翻身从Silvan的肩膀上跃了过去。Silvan反应敏捷的反手去抓,却只扯下了Legolas的一片衣摆。黑发的Silvan甩掉了手里的衣摆,吩咐警戒,而Legolas已经踩着交涉平台的边缘飞速跃下,期间再次将小幅油画向前踢出,他刚一落地,脚尖用力好不停滞的又向前飞奔起来,“Valar!”

 

“别着急Leggy,任意门正要打开。”

 

“我以后绝对不再让你看上古留下的奇奇怪怪的东西了,我发誓!”Legolas一边吼一边发足狂奔,油画以几秒的超前速度越过了缓缓打开的闸门,而后Legolas也撑手跳了过去,动作流畅舒展,如果不是这么紧急的情况,可真应该停下好好欣赏。Legolas有些纳闷儿为什么身后的军队没有第一时间追过来,他能想到的就是前方还有埋伏。

 

当然了,他并没有料错,前方果然还有人,只不过人还真不多,那个男人似笑非笑的看着Legolas,墨蓝色的眼瞳像极了深不可测的海洋,他金色的长发柔顺的披散,五官精致漂亮,身形挺拔修长,他只是淡然的站在那里,军装的风衣摆无风自动,压迫感就铺天盖地的袭来。Legolas眯了眯眼,是个狠角色,他释放精神力,蔚蓝的双眼如同燃烧的青焰,调动身体的最高技能,Legolas高高跃起,抓着油画边缘用力向前一扔,接着整个人像离弦的箭一般飞射出去。

 

被飞速扔出的油画速度几乎接近音速,而就在这样的速度之下,Legolas也已几乎相同的速度,准确的找到了油画,只要接住油画再扔一次,他们就能够一起撞进Valar已经做好万全准备的飞船。Legolals已然越过男人半个身子,他抓住油画试图再次扔出,却看到军人对着他的方向突然挑起了唇角,他长臂一伸,随意的抓住了油画的另一端,而Legolas,居然无论如何也无法将油画抽离。

 

那双蔚蓝的双眼睁得大大的望着男人的时候,看着像是受惊的小鹿,但男人却丝毫没有怜惜的意思。他捏紧油画,将Legolas连人带画一同扔了回去。Legolas在空中灵巧的转身,才像猫儿一样轻盈的落地,腋下还抱着哪幅油画。

 

“古文明油画的仿冒品,违禁元素被掺在颜料里等待提炼。1ug的精神毒素就可以让一个成年人永远丧失精神操控力,这里,至少含有4mg的精神毒素,几乎可以毁掉一支军队。”男人淡淡的开口,嗓音是那样低沉醇厚,在空旷的星港显得尤为高深莫测。

 

“我不知道里面是什么。”Legolas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我要知道是这么过分的东西,我也不能接这一单啊。”他说的理所当然,但事实上,Legolas是知道画的颜料里掺了违禁品的,只是他不知道居然会是精神毒素,这抓住了是要判死刑的啊!

 

男人迈着长腿上前,将Legolas手里的油画没收,随手交给了不是何时出现在他身边的黑发Silvan,“拿回去检测。”而他面前的Legolas则笑了笑,自觉自动的伸出双手,在被一对军人包围并用枪对着自己的脑袋的时候,Legolas很明智的选择了全力配合。男人笑了笑,“你倒是很识时务。”

 

Legolas被带上精神抑制手铐,他优雅的起身跺了跺脚尖,“没办法……谁让我是俊杰呢。”说着他朝着男人调皮的眨了眨眼。他已经知道了男人的身份,看那一身军装及肩衔他就知道,这一回他栽的不冤,这个男人,正式星际联盟军军长ThranduilMirkwood。但是……

 

Legolas被带走前,朝着Thranduil看了两眼,突然楞了一下,随后他努力的别过脑袋问了句,“Hey,等等……美人儿,我们是不是在哪儿见过?”

 

此话一出,就连一旁指挥若定的黑发Silvan都差点滑了一跤,Thranduil勾了勾唇角,“如果你还记得你腰酸背痛的那一天,我想是的。”而后他回头看了眼已经恢复镇定的黑发Silvan,“Galion,记得给我们的嫌疑人准备一个靠垫。”

 

Legolas眨了眨眼,“WTF!”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