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n_Luys风月平分破

与谁同坐,明月清风

 

Humanoid【佩花AU/OOC】中

Humanoid

 

佩花AU/OOC

人形兵器佩X科学家花

大概是白开水一样平淡无聊的BE

愚人节快乐!

复活节快乐!

真人不归我

>是这样,我的电脑坏了,Dell自带的检测告诉我是硬件问题,让我去更换一个硬盘,我差点没吐血三公升而亡。结果我破罐子破摔,强行跳过Dell的自检,用win10自带的重装把电脑重置了,诶嘿!你猜怎么着,他好了!他!好!了!哦耶!不仅好了,office的所有文件都有备份可以还原!歌颂Windows!

 

该怎么解释Lee的存在呢?Orlando托着下巴,食指不停的点在自己的脸颊上,甚至连Lee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人类与非人类,他被夹在一个尴尬的境地。Orlando想起那双灰绿色的眼睛,清澈透亮,仿佛藏不住任何秘密那样的单纯。

 

那一天,在Lee睁开眼看清Orlando后,他略显僵硬的抿了抿唇角,似乎是想微笑,发音还没有调整的很好,他发出奇怪的音调,“早上好……Orlando。”Orlando喜欢他的嗓音,低沉醇厚带着轻微的胸腔共鸣,不不不……等等……这不是重点,“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Orlando瞪大了他的一双小鹿眼,Lee则十分无辜的扇了扇他的长睫毛,“我……我不知道。”

 

Orlando现在想起来都想笑,这个大块头一脸无措的回答他“我不知道”的样子,像一只可怜巴巴给主人认错的大型犬。但接下来的事情,却让Orlando有些笑不出来了,或者说,让他觉得有些丢脸。

 

Lee苏醒了这件事对Orlando来说就是,脑袋里突然冒出了无数个问号等待他去一一解决。对科学家来说,感兴趣的事情一旦发生,他们就会投入研究中而忘记其他事情,就像Orlando一直忘记要从Lee身上起来一样。而一旁的Liv和Eve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也一直没有出言提醒,她俩只是有些不解的对视了一眼,而后同时后退了半步,就那么看着。

 

Orlando最终是被Lee抱起来的,用抱这个词或许不太准确,Lee只是伸手托住了Orlando的胳肢窝,然后双臂用力就跟托小猫一样把Orlando托起来,跟着自己腰腹用力也坐了起来。Orlando就这样被Lee托着,和Lee面对面的半跪在金属壳里面,有些不解的眨了眨他蜜色的大眼睛,直到Lee开口问了一句:“你不起来吗,Orli?”

实在是……太丢人了!!!

 

Orlando把脸埋在双手里,低下脑袋狠狠的搓了搓脸,美色误事,美色误事啊Orlando!他在内心这样呐喊着,毕竟他从来没有想要否认过自己喜欢男人这样的事实。也正是因为太丢人了的震撼,Orlando居然默许了Lee对他这样熟稔的称呼。失策,太失策了,Orlando挠着自己不太听话的小卷毛,内心在抓狂。

 

“Orli……头皮痒痒吗?要不要我给你抓抓?“Orlando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差点儿从椅子上摔下来。他稳了稳身形,默默转头看着身后的大个子,”Lee……你走路……以后发出点声音好吗?“大个子特别无措的抓了抓自己的裤缝,”我……抱歉……“不不不……不要摆出这样可怜的表情啊,我并没有要扔掉你啊Puppy!

 

Lee苏醒后的第二天,Orlando就想了个办法把Lee带回家住了,或许他还未发现,但他从内心里已经把Lee作为人类来对待,而不是人形的什么东西。Lee对这个世界适应的尤其快而且尤其好,这让Orlando始料未及。从各个方面来说,Lee都是符合他长相和相应年龄的成年人,甚至在某些方面都超出了Orlando的预期,好比厨艺。但是也有些方面,Orlando觉得Lee的认知出现了一定的障碍,用Orlando的话来说,就好比一台很久没有开过的电脑,突然开机之后,系统都是好的,但是运行起来各种不顺手。

 

Lee很黏他,Orlando知道,在他把Lee接回家之后,这个傻乎乎的大个子就总是用眼神追着自己,他想他需要花一定的时间才能够让Lee完全变成一个正常人。当然,他并没有放弃对Lee的研究,毕竟从一块距今3000多年的金属中苏醒的人形非确定性生物,他为Lee列了一份日志,记录他每天的变化。

 

第一天,Lee的表现是十分明显的适应环境,他甚至不会在Orlando没有给他介绍过的地方踏足一步。自己的卧室,客厅和卫生间就是Lee全部的活动范围。后来,Orlando给他介绍了家里的厨房,并在Lee略显为难的表情下,亲自手忙脚乱的弄了一顿灰不溜秋的早餐。再后来,他给Lee介绍了自己的书房,并告诉Lee,如果自己偶尔在家突然消失很久的话,那么十有八九是死在书房了。Lee对“死”这个词表达了强烈的不适应,以至于Orlando除了安抚他都来不及解释自己只是开个玩笑。

 

而Orlando的惊喜,是从第二周开始的。就在他准备和以往的每一天一样假装去厨房看两眼冰箱,然后给自己一个不吃早餐的台阶下的时候。客厅里居然是Lee穿着围裙正在把刚煎出来的太阳蛋轻巧的舀到了烤的金黄的全麦面包上。Orlando闻着那个香味,肚子就不争气的“咕咕”起来,Lee显然是听到了,他仰起头,朝着Orlando的方向露出了一个堪称宠溺的微笑,“醒了?早餐弄好了,去洗漱然后过来吃。”说完,Lee又转身去照看还在锅子里煎着的培根,“想喝什么?冰箱里有橙汁,葡萄汁和牛奶,还是想要咖啡?”

 

Lee将煎好的培根也放到煎蛋上,然后撕了一片芝士放在上面,瞬间香气四溢,芝士渐渐融化的视觉冲击加上轻微的滋滋声,Orlando觉得自己都快流口水了。果然他就咽了咽口水,换来对面一阵低沉愉悦的笑声,Orlando顿时觉得有写囧,他捂着嘴瞪了Lee一眼,“不准笑!”Lee则立刻换成了一脸抱歉欲言又止的用他漂亮的绿眼睛看着Orlando。Orlando有些为难,他不知道该怎么和Lee解释,这种时候不需要道歉,他也并没有真的生气。

 

Lee想照顾他,并且Lee把他照顾的很好,Orlando在实验室里托着腮帮子看远处的Liv对着那块金属敲敲打打,一边想着自己的小心思:除了太过小心翼翼,其他都很好。其实他今天并不需要在实验室泡到这么晚,他只是纯粹的,在和Lee同一屋檐下相处了快两周之后,在享受了Lee的美味一日三餐近一周之后,突然有些不知道该怎么面对Lee。

 

“所以……你为什么不直接问他?”Orlando听到Liv的声音,但他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慢慢的趴到桌面上,“Liv……我感觉就像养了只小奶狗……”他叹了口气,“而且还是处在急性应激反应中的小奶狗,他好像……有着极端的不安全感。”Liv从金属上抬起头,看着Orlando百无聊赖的把笔从笔筒里到出来,再一支一支放回去,她擦了擦手,“而你并不知道该怎么培养起他的安全感嗯?”Orlando跟着又大大的叹了口气,一巴掌拍在桌子上。

 

“你会不会培养安全感我是不知道啦……”Eve把手里的一摞刚刚检测出来的报告扔到Orlando面前,“不过按照你的说法,你今天已经加班4小时了,你猜Lee会不会认为你不会回去了?”没那么夸张吧……Orlando在心里了不那么有底气的问了一句,但他还是被Liv和Eve联手送出了实验室,灰溜溜的往家赶。不过事实证明,女性的直觉总是很准。

 

Orlando回到家打开房门的一瞬间有点吓到,屋子里黑漆漆的一盏灯都没亮,正对着门的地方,一个人形的阴影竖在那里,Orlando第二眼才认出那是Lee,坐在沙发上,安静的只有呼吸声。“Lee?”Orlando试探着问,自从Lee住进这个家之后,他没有这么晚回来过,以往每次回家,屋子里还被夕阳照的亮亮的。Lee没有回答,顺着窗外照进来的月光Orlando看到Lee正盯着自己,他突然感觉有些窘迫,“我那个……我回来晚了……你怎么不开灯?”

 

Lee突然起身朝着Orlando的方向快步走过去,却在两步远的位置生生的停住了高大的身形。Orlando听到Lee仿佛在压抑着什么的粗重的呼吸声,他看到Lee欲伸又止的手臂,那双大手紧张的张开又握紧。Orlando想他知道Lee的反常行为是为什么了,他深吸一口气,跟着松下了肩膀,他靠近一步过去,慢慢伸手抱住了Lee,“抱歉Lee……我应该告诉你一声的,我回来了,别怕。”

 

Lee立刻发出了小狗一样委屈的呜呜声,只不过被压抑在了喉头,断断续续的听不清。Orlando收紧了双臂,以他的身高只能把脑袋搁在Lee的肩膀上,让Lee可以感受到自己在他身边。他轻轻的抚摸着Lee的背脊,直到手掌感受到Lee背上的肌肉慢慢的放松下来,Lee终于可以发出声音,因为压着嗓子,听起来有些嘶哑,“我……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接着,Orlando感受到一双大手把自己紧紧的圈了起来,仿佛用尽浑身力气那样紧。

 

此后,Orlando好像找到了应对Lee的方式,而Lee和他的相处模式,也渐渐的变得正常起来。当然了,感触最深的,是Liv和Eve两位,Liv甚至直接把手机递给了身边的Viggo,“你看看这个臭小子……居然也有他能晒美食的一天。”Viggo看了一眼随即跟着Liv一起笑起来,Orlando的伙食改善要归功于Lee,而他这个臭小子每天深夜放毒,搞得Eve每次都想掐死他。

 

由于和Lee的相处实在太过自然了,Orlando一直忘记自己的初衷,是想让Lee放下防备之后,好跟他好好谈谈关于他这个存在以及他的过去。一开始,Orlando苦于不知道该怎么和Lee相处,所以根本无暇去管和Lee有技巧的谈话之类的事情。而后来,则渐渐的变成了Orlando这个层面在故意拖延时间,Orlando自己隐约是有些察觉的,但他选择忽略这件事,他有些不太好的直觉,Lee的过去是不该被轻易揭开的。

 

这天,Orlando再次陷入困扰中,他将自己关在书房,期间只有Lee送了一次咖啡和饼干进去。这种时候,Lee总是很体贴的不去打扰Orlando,他仿佛习惯了科学家在遇见难题的时候,需要独处来理清思绪这件事。但是Orlando在书房关了太久了,久到Lee不得不把耳朵贴在门板上仔细听里面的声音。果然……Lee直起身子叹了口气,果然睡着了……

 

他轻轻的打开书房门,看着Orlando趴在书桌上,手指间还夹着一只触屏笔,一旁的投影屏上,还显示着自己的日志记录,Lee看到Orlando在日志里把自己称为Puppy。他笑了笑,Lee并不介意这个称呼,也不觉得Orlando把他当成了什么实验对象,甚至说,他很喜欢这个称呼,毕竟,他就是为Orlando这个人而生的啊。

 

Lee走路是没有声音的,甚至比专业训练过的杀手走路更轻,他精确的控制着身上每一寸的肌肉和神经,丝毫没有颠簸的把Orlando轻轻的抱在了怀里。而后移步去了Orlando的卧室,他将人放到床上,又及其轻柔的,像对待易碎品那样,帮Orlando脱了外衣,又用被子轻轻的盖住。

 

做完这一切之后,Lee并没有离开,而是靠着Orlando的床边坐在了地板上,他看着窗外穹顶的三个月亮,想着这是距离自己诞生的年代的三千多年以后。他转过头,看着睡熟的Orlando,熟稔的伸手轻轻的挠了挠Orlando的长睫毛,“然后你会皱一皱鼻子,蹭着枕头把脑袋钻到被窝里。”是的,Orlando是这样做的。

 

所以……灵魂这东西果然是存在的是么Orli……Lee的双眼在夜色下变成盈盈的湖绿色,仿佛燃烧的琉璃。

 

TBC>>